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隨叫隨到的提款機?BMW i3 化身「行動 ATM」

2015/04/30 09:2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汽車不僅能變身餐車,提供餐點,居然還能夠領錢!波蘭 Idea Bank 突發奇想,推出一輛能夠化身自動提款機的 BMW i3,讓民眾在路上也能夠滿足想臨時提款的需求。

波蘭Idea Bank突發奇想,推出一輛能夠化身自動提款機的BMW i3。

有鑑於 BMW i3 為純電動驅動系統,加上特殊的車型,若是結合 ATM 功能,更容易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也使民眾變得更加方便;另外,Idea Bank 銀行旗下的客戶還能夠使用 iTaxi 所開發的「IdeaBank Money Collection」iOS/Android app,來「租用」這輛行動 ATM,親臨客戶所在之地。

每輛BMW i3行動ATM皆內建GPS定位系統,使其能夠與警方保持連線以確保安全。

除此之外,企業客戶還能夠事先預約方便的時間與地點,i3 行動 ATM 便會準時出現,且客戶還能夠在地圖上確認 i3 目前的確切位置;由於服務品質極具口碑,衍生出的效益顯而易見,讓 i3 行動 ATM 出動的機率相當頻繁。

每輛 BMW i3 行動 ATM 皆內建 GPS 定位系統,使其能夠與警方保持連線以確保安全,更能提升最有效率的任務調派。

行動提款機在國外有一定的需求,但用特殊的車款更能加深顧客的印象。

  • 圖片來源/BMW Blo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