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跑格鋪陳個性化旅行車,賓士 C250 Estate AMG Line 試駕

本車不僅車輛的隔音制震效果相當出色,車內空調與音響的效果也教人無可挑剔;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是本車的標配,對車室採光與氛圍的提升有很大的助益。其行李廂標準置物容量為 490 公升,若將後排座椅完全傾倒打平,可一舉擴充至 1,510 公升,優異的載物實用性正是多金雅痞買家捨房車而就旅行車的最大誘因。

儀表控台鋪陳冷冽而富跑格,7吋TFT彩色螢幕獨立於中控台出風口上方,宛若一台平板電腦,彰顯科技時尚調性。

7吋TFT彩色螢幕。

試駕車選配的紅色真皮座椅及車門內飾,視覺上格外搶眼。

本車標配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對車室採光有莫大助益。

若將後排座椅完全打平,行李廂置物容量可由490公升一舉擴充至1,510公升,同時可將行李廂遮板上防護網前移至前座後方來使用。

台灣賓士將 C250 Estate AMG Line 開出 268 萬的起跳價,並提供了相當豐富的選配清單,讓消費者可依各人喜好,打造自己的專屬座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