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CHELIN 獲美國波音飛機公司「年度最佳供應商」

2015/05/07 11:02 提供/MICHELIN

​​MICHELIN 集團旗下航空輪胎部門所生產的「飛機胎」產品,日前由全球最大的商用飛機與軍用戰機製造大廠─美國波音公司(BOEING),評選為「年度最佳供應商(Supplier of the Year)」,在該公司所進行內部評鑑中涵蓋的電子/液壓裝置/機械等各個評選項目類別,從中選出各領域供應商的佼佼者,始能成為「年度最佳供應商」夥伴,進一步深化雙方的合作範圍。

MICHELIN 集團與波音公司的合作範圍,包含了多款波音旗下的廣體客機產品線,例如:全球銷量最佳的波音 737、在廣大乘客中具備極高知名度的波音 777、最新款的波音 787 Dreamliner,以及軍事產品的領域。MICHELIN 為顧客研發出融合先進 Radial NZG(Near Zero Growth)Technology 技術的新世代飛機專用輻射層輪胎,不僅能有效減輕輻射層飛機輪胎的重量,其涵蓋優異的高承載能力及出色的散熱效率,讓體型龐大、動輒數百噸重的飛機,在急速起飛和降落的過程中,擁有絕對的安全性和可靠耐用度。對照相同規格尺寸以尼龍材質為主的輻射層飛機胎,MICHELIN Radial NZG Technology 技術不只讓輪胎更輕、承載更高、使用壽命也更長,能夠為飛機額外提供高達 30% 的降落次數,同時提升了當飛機降落時因異物可能導致胎體損傷的抵禦能力,降低預期之外的維護成本,並增強了輪胎的承載能力。

今年「年度最佳供應商」的獲獎廠商,是從波音在全球 47 個國家、逾 13000 家供應商中脫穎而出的佼佼者,評選的基準更是涵蓋了嚴格的績效標準,考察產品和服務品質、交付表現、環保成本、客戶服務以及技術專業性等多個面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