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TT clubsport turbo concept 電控渦輪搭載 馬力超猛爆!

2015/05/09 13:51 文/記者蔡昆霖    圖/Audi提供

Audi 在即將於下星期開展的奧地利 Worthersee Tour 2015 活動中,準備推出一輛以新一代 TT RS Coupe 為基礎所打造的高科技概念車款,並且將其命名為「TT Clubsport Turbo Concept」,透過極為誇張的車身空力套件、加大面積的進氣及散熱口,整輛車的殺氣完全不遜於自家老大哥 Audi R8!

Audi推出一輛以新一代TT RS Coupe為基礎所打造的高科技概念車款,並且將其命名為「TT Clubsport Turbo Concept」,搭配極為誇張的車身空力套件。

Audi也為其配置20吋胎圈搭配275/30 R20胎組。

不過相較於充滿侵略性的車身外觀,這輛 TT Clubsport Turbo Concept 的內裝可就顯得中規中矩許多,以原本的 TT RS 為基礎,並添加大量以黑、橘雙色做為主軸的 Alcantara 麂皮材質鋪陳,輔以原廠桶型賽車座椅以及車身後半部的防滾籠,濃郁的競技氛圍根本就是輛類廠車無誤。

車室內維持原有佈局,但添加大量以黑、橘雙色做為主軸的Alcantara麂皮材質鋪陳。

車內部分也換上了原廠桶型賽車座椅以及車身後半部的防滾籠,營造競技氛圍。

Audi TT Clubsport Turbo Concept 的重點當然就是動力心臟,雖然維持相同的 2.5 升五缸 TFSI 引擎,但原廠為其改換上兩具全新電子渦輪增壓器,以額外安裝的鋰電池組驅動這兩具電子渦輪,讓 TT Clubsport Turbo Concept 的最大動力達到驚人的 592hp/66.3kg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 quattro 四驅系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僅需 3.6 秒!

原廠為TT Clubsport Turbo Concept安裝了鋰電池組,用以驅動兩具電子渦輪。

原廠以2.5升五缸TFSI引擎搭配兩具全新電子渦輪增壓器,最大動力達到驚人的592hp/66.3kg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quattro四驅系統,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僅需3.6秒!

為了對應這輛 TT Clubsport Turbo Concept 的強大動力輸出,Audi 也為其配置 20 吋胎圈搭配 275/30 R20 胎組;而原廠除了重新調校 quattro 四驅系統設定之外,同時也配置採用多片式離合器的電子限滑差速器,搭配扭力分配系統以及 Audi Motorsport 調校的主動式懸吊系統。

TT Clubsport Turbo Concept的車重僅達1396kg,擁有相當優異的馬力重量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