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 SUV 風潮正夯! Smart 也打算來湊一腳?

2015/05/16 10: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Smart提供

目前市場上最夯的車型莫過於 Crossover 跨界 SUV!不過,你能想像一輛採用後置引擎後輪驅動的 SUV 嗎?這絕對不是在癡人說夢,因為 Daimler 集團最近似乎打算讓他們旗下的 Smart 這麼做!

Daimler集團打算讓Smart推出目前市場上最夯的跨界SUV車型,以Smart Forfour或是Renault Twingo的底盤為基礎,推出一款採用後置引擎後輪驅動的SUV。

根據 Autocar 的報導指出,為了拓展 Smart 車款的客群以及擴大事業版圖,Daimler 集團打算讓 Smart 推出目前市場上最夯的跨界 SUV 車型,初步規劃以 Smart Forfour 或是 Renault Twingo 的底盤做為基礎,在與 Renault-Nissan 的合作基礎之下,推出一款採用後置引擎後輪驅動的 SUV,並擁有更小的迴轉半徑。

據了解,這輛跨界 SUV 的車身會比 Smart Forfour 再長一些,擁有更粗獷線條的前後保桿造型,動力系統可望採用三缸自然進氣或渦輪增壓引擎,並提供五速手排或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供消費者選擇,至於在底盤部分,四驅系統也可能出現在選項之中,不過這個嬌小的底盤要如何置入四驅系統,還是目前原廠要研究的課題。

動力系統可望採用三缸自然進氣或渦輪增壓引擎,並提供五速手排或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供消費者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