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音響、動力一次到位!Volkswagen 實習生打造 Golf GTI Dark Shine

2015/05/20 16:34 提供/Volkswagen

自 2008 年起,Volkswagen 品牌給予內部實習生機會,透過參與車輛開發的過程激發創意和巧思。這輛兼具性能與設計的 Golf GTI Dark Shine 由平均年僅 20 歲的團隊所打造,成為奧地利 2015 年 Wörthersee 嘉年華中搶眼的焦點。

外觀上,設計團隊採用對比鮮明的金屬灰、珍珠黃作為主要色調,並同時在水箱罩、燈具、輪圈與煞車卡鉗處同樣以鮮黃配色呼應主題,後視鏡上更以德文「Der See ruft」(譯:湖畔記憶)做為 13 位開發成員的註記。

車室內裝部分也與外觀配色相互呼應,同樣採用金屬灰作為基調,並在冷氣出風口與儀錶座外框、排檔座皮套縫線採用了珍珠黃點綴;駕駛座則配置了 Recaro 賽車椅與 Alcantara 麂皮多功能方向盤,增添車室內的熱血氛圍。音響系統則透過 8 具揚聲器與行李廂中的 3 具重低音箱,可釋放 3500 瓦特的輸出功率,擴大機則以透明外蓋藏於行李箱底板之下;這套音響系統可透過平板電腦調整輸出,符合時下年輕人的科技使用習慣。

而動力表現方面,Golf GTI Dark Shine 搭載一具 2.0 升 TSI 引擎,透過強化控制元件、碳纖維集氣箱、中央冷卻器與手工不鏽鋼大口徑排氣管等各項優化,創造出 395 匹最大馬力,且扭力峰值於 4700 轉時就能達到 49.7 公斤米的輸出,並強化 DSG 變速系統來因應強悍的動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