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東超特殊品味 客製化暮光紫 BMW 760Li

2015/05/26 11:1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雖然新一代 7 Series 已經改款在即,但一間位於中東的 BMW 經銷商 Abu Dhabi Motors,前幾天的時候將一輛 BMW 760Li 進行改款升級,不僅大幅增添車內配備,最大的亮點在於把車身烤漆採用顯眼的暮光紫塗裝,乍看之下十分搶眼,但 7 Series 到底跟紫色配不配,這就見仁見智了。

BMW經銷商Abu Dhabi Motors近日將BMW 760Li進行改款,最大的亮點就在於把全車身都塗裝成顯眼的暮光紫。

這輛經過重新打造的 BMW 760Li,仍是現行的 F02 世代 7 Series,暮光紫的車身設計加上雪白色的內飾,讓整台車十分引人注目,也充滿奢華質感;內裝採個人化選配的 Opal White Merino 細紋皮革,加上 Piano Black 內裝飾條及精緻的高光澤表面,同時車內更配置了 Bang & Olufsen 音響系統。

內裝採個人化選配的Opal White Merino細紋皮革,以及Piano Black內裝飾條。

後座搭載透過iDrive控制的兩聚9.2吋螢幕娛樂系統,並提供2副耳機。

動力心臟方面,這輛 BMW 760Li 配置 M Sport package 全車性能套件,搭載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提供 544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76.5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而原廠公佈 0-100 公里/小時的時間也僅需4.6 秒。

BMW 760Li搭載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提供544匹的最大馬力,以及76.5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 圖片來源/BMW Abu Dhabi Mot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