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勝 Nismo! Prior Design 打造 720hp 猛爆 Nissan GT-R

2015/05/27 10:54 文/記者蔡昆霖    圖/Prior Design提供

Nissan R35 GT-R 戰神的魅力,向來是各間改裝廠的最愛,而就在前幾天時,德國改裝廠 Prior Design 又再度針對 Nissan R35 GT-R 推出了全新的 PD750WB 車身寬體套件,讓 GT-R 的氣勢更上一層,有別於以往的改裝方向,這次的 GT-R 變得更前衛,也更具科技氣息。

德國改裝廠Prior Design又再度針對Nissan R35 GT-R推出了全新的PD750WB車身寬體套件,讓GT-R的氣勢更上一層。

這套 Prior Design 推出的 PD750WB 車身寬體套件,主要是換上擁有超大面積下氣壩的前保桿,同時搭配側裙以及後下分流器,當然,讓輪拱更顯爆龜感受的寬體套件當然是不可或缺的,配上 21 吋輕量化鋁圈,讓這輛 GT-R 更顯低扁,也更具殺氣!

改裝廠為其換上擁有超大面積下氣壩的前保桿,同時搭配側裙以及後下分流器。

除了外觀套件的升級之外,動力系統當然也一併提升,將原廠所搭載的 3.8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透過改寫 ECU 以及進排氣系統改裝,將最大動力一舉壓榨至驚人的 720hp/83.6kgm,完全比自家的 GT-R Nismo 還要更猛爆許多!至於在底盤部分則是配置來自 KW 的 Variant 3 競技化懸吊系統。

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透過改寫ECU以及進排氣系統改裝,將最大動力一舉壓榨至驚人的720hp/83.6kgm,完全比自家的GT-R Nismo還要更猛爆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