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汽車助銷尖石水蜜桃 協助農友免於剝削

2015/05/27 11:41 提供/中華汽車

中華汽車自 2012 年起長期協助部落農友農作物產銷,以合理的價格提供他們銷售管道,在員工愛心串聯的支持下,中華汽車陸續投入了近百萬元採購部落農友盛產作物。今年,中華汽車協助尖石鄉蜜桃奶奶的水蜜桃銷售,全員團購銷量達 6,500 粒,共採購了 20 萬元的水蜜桃,銷量金額相當於一位蜜桃奶奶耕作近三年的收入。

今年因為氣候加溫,水蜜桃盛產,新竹尖石鄉七位蜜桃奶奶堅持以「自然農法」栽種而成的水蜜桃卻因盛產而面臨苦無銷售管道,為避免遭部分盤商壓低價格收購,中華汽車特別於廠內發動員工團購,收購較小、賣相較差的水蜜桃,總計售出 610 盒水蜜桃,成功達到 20 萬的銷售額,期望能以產地直銷直送的方式,讓蜜桃奶奶免受盤商剝削。

蜜桃奶奶們最早都是用慣行農法來種植,後來接觸到自然農法,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以及孫子們可以吃到無毒的水果,多年前就已採用自然農法來栽種,完全不用農藥化肥,在多年的努力與堅持下,每一顆水蜜桃的品質愈來愈好;中華汽車藉由此次的團購活動,不僅能協助原民農友產銷,更能替員工健康把關,提供員工有機無毒的水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