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力小幅提升! Volkswagen 推出 Tiguan 新年式小改車型

2015/05/28 14:11 文/記者蔡昆霖

為了刺激產品銷售,Volkswagen 原廠在前幾天時,對新年式 Tiguan 進行小幅度升級,主要的變動在於車內配備與引擎動力表現。首先,原廠針對搭載 2.0 升 TD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車型的動力做調整,低輸出版本車型的馬力從 140hp 提升到 150hp,而高輸出版本的馬力也從 170hp 提升至 184hp,升級幅度不小。

2.0升TDI柴油引擎車型的動力做調整,低輸出版本從140hp提升到150hp,高輸出版本的馬力也從170hp提升至184hp。(圖片來源/Volkswagen)

至於在車內配備部分,原廠也將 Tiguan 原先搭載的音響系統更換為全新的 Composition Colour 及 Composition Media systems,同時也新增了衛星導航系統、VW 線上服務以及 App Connect 手機連結功能,可透過系統操作 Android 或 iOS 系統手機內的應用程式。

針對海外原廠所推出的新年式車款消息,目前台灣市場部分則未有動作。(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