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裕隆集團舉辦「夢想,做得到」籃球公益活動

2015/06/03 13:06 提供/裕隆集團

裕隆集團、LUXGEN 及裕隆納智捷籃球隊參與由中華基督教合一宣教協會與新北市政府體育處共同主辦「夢想、做得到」激勵人生演講及籃球賽公益活動,邀請了前 NCAA(國家大學體育協會)傳奇的獨臂籃球員 Kevin Laue 和美國 NCAA 大學籃球選手,以及 HBL 全國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亞軍泰山高中。

活動重頭戲是既精采又熱血的 3 對 3 鬥牛表演賽,由前 NCAA 球員 Kevin Laue 所率領的夢幻隊分別與泰山高中籃球隊、裕隆納智捷籃球隊進行 3 對 3 鬥牛比賽;籃球場上球員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展現絕妙精湛的球技,而場邊觀賽的觀眾們也毫不吝惜展現熱情,加油聲不絕於耳。表演賽之後更規劃了 Kevin Laue 的演講,球場上的他雖然少了左臂,但運球、傳球、投籃得分樣樣都行,讓對手球員絲毫不敢鬆懈,而台上的他帶著笑容侃侃而談分享自身的故事、如何克服肢體障礙踏入籃球國度,專注於夢想、努力奮鬥的心路歷程。

裕隆集團對於公益活動的投入向不遺餘力,此次公益活動更號召 LUXGEN 公司、裕隆納智捷籃球隊一同參與,期待年輕一代的球員及學生們,在透過體育競賽培養運動活力外,也能培養勇於追求夢想的人生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