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 Sport 套件強化注入!BMW X1 殺氣再提升

2015/06/07 11:2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日前 BMW 正式釋出了全新改款的 2016 年式 X1 廠照與資訊(看這裡),而最吸睛的莫過於 Estoril Blue Metallic 亮麗藍色的塗裝,以及 M Sport Package 強化套件上身,突顯出濃濃的性能氣息。

BMW最新釋出的2016年式X1,最吸睛的莫過於Estoril Blue Metallic亮麗藍色的塗裝,以及M Sport Package強化套件上身。

全新 BMW X1 M 看起來就像縮小版的 X5 M,由於 M Sport Package 套件的加持,讓這部 BMW 最小的 SAV 運動型車款顯得更有吸引力,且加上外觀空力套件讓前保險桿設計更俱侵略性,側裙、雙腎型水箱護罩也皆小幅修改過;另外,新 X1 可搭配 18 或 19 吋的雙色輕量化鋁合金輪圈,以及運動化懸吊,降低 10 毫米的車高。

新X1可搭配18或19吋的雙色輕量化鋁合金輪圈,以及M式運動化懸吊,降低10毫米的車高。

針對內裝部份,採用 M Sport Package 專屬運動化座椅,搭配 M 款皮革包覆方向盤、黑色頂蓬,以及特殊的車門飾板,腳踏板及排擋桿部份也鑲上了 M logo;除此之外,強化套件內也追加了雙區恆溫空調系統,縫線與飾板顏色也皆採用 Estoril Blue 藍色調,並具備車後感應器的停車距離感測系統(Park Distance Control),以及配有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

強化套件內也追加了雙區恆溫空調系統,縫線與飾板顏色也皆採用Estoril Blue藍色調。

這款專為 BMW X1 量身打造的 M Sport Package 一套要價 4,100 歐元(約 14 萬元新台幣)至 5,200 歐元(18 萬元新台幣),而價差取決於引擎動力、版本不同的選配,預計今年 11 月隨著第二代 X1 一同上市。

專為BMW X1量身打造的M Sport Package一套要價4,100歐元至5,200歐元,價差取決於顧客選擇的相關部件等級。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