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 Performance 套件加持! BMW 640i Coupe 限量版日本亮相

2015/06/12 12:5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對於 BMW 車迷來說,對於原廠 M Sport Package 套件絕對一點也不陌生,如今 BMW 日本推出了一款 BMW 640i Coupe M Performance Edition 的特仕車款,限量 10 部,要價高達 10,979,000 日圓(約 267 萬元新台幣)。

BMW日本廠推出了一款名為BMW 640i Coupe M Performance Edition的特仕車款,限量10部。

BMW 640i Coupe M Performance Edition 的設計出類拔萃,外觀以 Alpine White 雪白的顏色襯托出其不凡的氣質,並搭載對比式黑色進氣口,車側後照鏡外觀以碳纖維材質製成,搭配 20 吋 M 型輕量化鋁合金輪圈,採用 LED 頭燈設計,注入頗具運動氣息的 M Sport Package 性能套件。

顯眼的黑色進氣口。

20吋M型輕量化鋁合金輪圈。

LED頭燈設計。

碳纖維材質包覆側後照鏡外觀。

至於在內裝部分,則是採用 Dakota 皮革包覆的運動化座椅,排檔座使用碳纖維材質,並搭配 M Sport 風格的方向盤,其它特點包括不鏽鋼油門/剎車踏板,以灰色白楊木為主的內飾板設計;另外,Package Plus 套件添加了環境氣氛燈、免鑰匙晶片控制系統(Comfort Access),以及車門自動緊閉系統,成功地塑造出獨特的品牌魅力與運動氛圍。

運動化座椅採Dakota皮革包覆。

碳纖維材質打造的排檔座。

擁有M Sport風格的方向盤。

以不鏽鋼製成的油門/剎車踏板。

BMW 640i Coupe M Performance Edition 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320 匹的最大輸出馬力,以及 46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並採用後輪驅動設計。

搭載3.0升直六雙渦輪引擎,擁有320匹的最大輸出馬力,以及46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BMW 640i Coupe M Performance Edition 限量 10 部,售價 10,979,000 日圓(約 267 萬元新台幣)。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