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洋蔥超多慎入!原來「前世情人」在對方的眼裡是...

2015/06/15 17:09 文/記者張慶輝

日本大廠 TOYOTA 有許多廣告都令人印象深刻,像是刺激日本年輕人考照買車的「哆啦 A 夢」系列廣告,透過鮮明趣味的角色設定、及活潑生動的劇情安排,成功的在青年族群間造成話題。近期適逢日本的父親節,TOYOTA 又推出了「Loving Eyes」短片,透過第一人稱的拍攝手法,描繪出「前世情人」的微妙關係。

在短片中,從新生兒呱呱墜地的喜悅開始,到天真無邪的小蘿莉時期,然後是關係緊張的叛逆期,到最後女兒成了新嫁娘,並孕育出下一代新生命,透過父親與女兒兩者的視角,雖然經歷了一樣的生命歷程,卻讓觀眾的內心有著截然不同的觸動。

不過既然是車廠廣告,自然也得強調一下自家產品的特色,在影片的最後,父親分心注視抱著嬰兒的女兒,沒注意到前方車輛已經停止,這時候 TOYOTA 的 Safety Sense 系統介入將車輛安全停下,避免了意外的發生。

TOYOTA 宣告在今年要讓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普及化,基本版本擁有防撞輔助煞車、車道偏移警示、以及自動調節遠近光燈等功能,進階版本則再進一步加上行人偵測、主動式巡航等兩項功能,透過完整的主動安全防護,盼能降低意外事故的發生機率。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