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把妹神車大幅進化!YAMAHA 推出全新 BW'S R

2015/06/16 16:50 文/記者張慶輝

隨著畢業季的到來,也宣告機車市場每年最火熱的大戰正式展開,在對手紛紛推出重量級新車的同時,YAMAHA 也在今天正式發表了全新改款的 BW'S R,基於原本的跨界越野風格上,進一步將實用性大幅提升,與 Cygnus-X 雙碟版一同投入今年的暑期大戰。

BW'S R 此次改款在外觀上變化頗多,先是車頭的雙圓燈改為左右不對稱頭燈,並在近燈的部分用上了投射式的魚眼燈具,在照明效果上有顯著提升,雙圓尾燈則改為有菱有角的立體造型,車側原本外露的骨架也改以車殼包覆,並透過造型特殊的咬花飾板展現跨界風格。

取消了車側外露式骨架的設定,改以車殼將其包覆,並搭配咬花飾板點綴,質感更為提升。

不對稱頭燈的近燈採魚眼投射式燈具,照明效果與範圍較反射式燈具更好。

雙圓尾燈改為立體造型尾燈。

車手一樣採外露把的設定,突顯跨界越野風格。

在實用性上 BW'S R 更有相當程度的進化,舊款車型最為人詬病的即是置物空間,此次 BW'S R 將油箱位置移至腳踏下方,加油口也改到前方,使得車廂空間較上一代成長近 150%,可同時放入全罩式安全帽及隨身物品,前腳踏空間也有所提升,騎士更容易雙腳著地;另外此次改款也加上了後座飛炫踏板,提升雙載時的舒適性,液晶儀表也多了電壓顯示功能,可隨時監控愛車狀況。

多功能液晶儀表此次加入了電壓顯示功能,更能掌握愛車狀況。

加油口改至左前方,多合一磁石鎖置於中間,右邊的置物空間可放下700cc飲料。

油箱移到踏板下方後,車廂空間提升近150%,可放下全罩安全帽及隨身物品。

加上飛炫踏板後,能有效提升後座乘客的舒適性與安定感。

動力與價格請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