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世代平台淬煉 Volkswagen Passat / Passat Variant 試駕

總結報告:

Volkswagen Passat 與 Passat Variant 這兩款車型,其實在台灣市場的處境可是大不相同,Passat 面對的是眾多的日系進口中大型房車,而 Passat Variant 面對的則是國人選擇並不多的中價位旅行車市場,這場仗打起來顯得容易許多。

對於喜愛歐系車駕馭感受的好爸爸而言,只要你對於動力表現不會過於苛求,Passat 絕對能夠讓你邊開邊笑,同時也能滿足家庭的大空間需求,至於車內的配備豐富度以及 Sedan 或是 Variant 的選擇,就端看個人對於空間的需求度有多高,但不可諱言的,Variant 還是擁有較高的空間運用彈性。

說到這邊,相信也有不少人期待柴油引擎車型的登場,不過據原廠表示,最快可能得等到今年第四季才有望與眾人見面,不過根據當天在現場所看到的 TDI 車型實車,更豐富的配備加上更顯豪華的車內質感,對是值得喜愛柴油引擎車款的消費者等待!

柴油車型的儀錶板也改採全液晶方式顯示。

柴油引擎車型最快得等到今年第四季或是明年初才有望與眾人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