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古典三輪搭載科技動力!Morgan 將推電動版 3Wheeler「EV3」

2015/06/21 16:59 文/記者張慶輝    圖/Morgan

還記得超兇悍的三輪車 Morgan 3Wheeler 嗎?隨著 Goodwood 速度節即將到來,Morgan 近期宣布,將於活動上展出他們的最新力作「EV3」,讓這充滿古典美感的三輪車擁有先進的電動動力。

EV3 的動力是源自一具後置馬達,可輸出 100 匹的最大馬力,車重僅 450 公斤,比起搭載 V 型雙缸的 3Wheeler 更輕盈,而且根據 Morgan 透露的數據,EV3 擁有 240 公里的續航力,雖說這本來就不是講究實用性的日常車款,但至少不用擔心出門玩樂時沒電回家。

EV3 的外型仍維持經典的戰鬥機身設計,車內儀表板配置也沒有太大的變化,在車頭少了引擎後,視覺上看來更加流線。Morgan 預計於 2016 下半年正式量產這部電動三輪 EV3。

》點我看 Morgan 3Wheeler 詳細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