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野加持第二彈!Luxgen M7 Turbo 小改款破 200匹

2015/06/23 20:20 文/記者張慶輝

素有「GT-R 之父」美名的水野和敏,在加入華創車電擔任資深副總後,先是為 Luxgen 的熱銷車款 U6 Turbo 進行了「幅度最大的小改款」,讓掛上 Eco Hyper 後的 U6 Turbo 有著更堅強的產品實力,經過兩個月後,水野先生加持的第二款作品,即是 Luxgen 旗下的 7 人座 MPV 產品 M7 Turbo,此次產品名一樣掛上了 Eco Hyper,明確點出動力與油耗雙重精進的特色。

Luxgen今日推出小改款的M7 Turbo Eco Hyper。

M7 Turbo Eco Hyper在經過水野和敏與華創車電團隊的優化之下,動力油耗皆有所精進。

外觀與改款前並無二致,主要還是著重於內在的進化。

M7 Turbo Eco Hyper 此次改款一樣著重在動力系統的改善,水野和敏帶領華創車電團隊,針對原有的 2.2 升直 4 渦輪增壓引擎進行各項優化,最終將馬力從原本的 175 匹提升至 202 匹,扭力亦從 28.8 公斤米提升至 30.0 公斤米,並導入了雙模式的 Start-Stop 自動啟閉系統,除了常見的靜止後熄火功能外,還加入了獨特的滑行熄火模式,在 ECO Mode 之下,當車輛減速滑行且車速低於 9 公里/時,引擎便會提早熄火,再配合優化後的 AISIN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使得 M7 Turbo Eco Hyper 油耗達到歐規 11.8 公里/升的表現。

這具2.2升直4渦輪增壓引擎經過調教後,現可爆發出202匹的最大馬力、及30.0公斤米的扭力,油耗亦進步至11.8公里/升(歐規)的水準。

變速箱採用優化後的AISIN 6速手自排,並搭配獨特的Start-Stop自動啟閉功能。

為了精進油耗表現,Luxgen特別與Bridgestone合作開發新的EP150低滾阻輪胎。

配備售價請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