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暴力義式蛇毒!Alfa Romeo Giulia QV 力抗德系性能房車

2015/06/25 12:47 文/記者張慶輝    圖/Alfa Romeo提供

在眾多車迷的期待之下,Alfa Romeo 終於在今天正式推出全新的小型主管房車 Giulia,而且首波登台亮相的即是高性能版本 Quadrifoglio Verde(QV),510 匹的強悍動力將能和德系的 BMW M3 及 Mercedes-AMG C63 S 相抗衡。

Alfa Romeo Giulia終於正式現身,510匹的強悍動力將能和德裔對手正面抗衡。(圖/路透)

Giulia 的車頭依舊有著 Alfa Romeo 招牌的倒三角水箱護罩,足下四只「五燈獎」鋁圈亦是傳承了過去的經典,葉子板上的通風口及四葉草徽章則是 QV 的性能表徵,搭配車尾的碳纖維擾流鴨尾、雙邊 4 出尾管、及大型下分流器,更讓 Giulia 流露肅殺氣息;雖然 Alfa Romeo 並未透露內裝的樣貌,但從網路上流出的畫面看來,大量碳纖維材質的運用及精細的作工,使 Giulia 的內裝營造出呼應外觀的性能感受。

Giulia 的動力是源自於一具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在經過 Ferrari 協力調教後,這具引擎能輸出 510 匹的最大馬力,0-100 公里/時加速僅要 3.9 秒即可完成,預設為後輪驅動,車主亦可選配四輪驅動。

在Ferrari協力調教下,3.0升V6雙渦輪能輸出510匹馬力,後驅設定更能說服本格派車迷。(圖/路透)

為了降低車重,Giulia 大量採用碳纖維及鋁合金構件,使前後配重達到完美的 50:50,配合主動式前擾流和扭力分配系統,無論在直線狂奔或彎道廝殺,都能維持最佳的下壓力和抓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