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 月份 2055 輛!台灣 SUV 銷售冠軍

2015/07/01 14:11 提供/TOYOTA

今年由於國內股市上漲,加上國際原油價格持續走跌,進而提升消費者購車意願,對運動休旅車(SUV)的需求趨增。1~6 月一般級距 SUV 去年比達 107.5%,其中 6 月份 TOYOTA RAV4 以 2,055 登錄台數的成績,連續六年蟬聯台灣 SUV 銷售冠軍。

TOYOTA RAV4 以精湛流暢的車身線條,形塑新世代 SUV 都會駕馭風格,車側飽滿有力的肌肉線條,延伸車體律動張力,展現 SUV 的運動本質。車室設計概念源自戰鬥機駕駛艙,儀表板各式資訊顯示高度均位於同一水平線,除了減少視線的移動,更使座艙空間舒適開闊。駕駛座座椅可八向電動調整(2.0E Hi 以上),依個人需求輕鬆調整乘坐角度,後座亦可調整為六四分離或全平整模式,增加車室空間運用彈性。

RAV4 動力系統共有兩種設定,2.0 車型搭載 Dual VVT-i ZR 直列四缸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最大馬力 146 匹/6,200 轉,最大扭力 19.1 公斤米/3,600 轉,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行駛 15.8 公里。2.5 車型則搭載 Dual VVT-i AR 直列四缸引擎,搭配 AI 人工智慧 6 速手自排變速箱附斜坡邏輯控制,充沛動力適合各種路況變化需求。

安全配備方面,2.5G 以上車型配備車輛穩定控制系統(VSC)及循跡防滑控制系統(TRC),能主動保持行進的穩定與安全,並抑制車輛於濕滑路面起步或加速時可能的打滑現象。2.5 G 以上車型亦配備上坡起步輔助系統(HAC)、2.5 4WD 車型更配備下坡緩降輔助系統(DAC),在動感奔馳之餘,兼具穩定舒適的安定力量。

TOYOTA 自六月起推出專屬 RAV4 的低月付 8,888 元冠軍專案。另外,和泰汽車本月更持續贈送購車禮,本月底前購買 TOYOTA 全車系並完成領牌、交車之車主,皆可獲得 50 吋 4K 超畫質 JVC,購車亦可享全車系 3 年高額零利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