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哈雷愛心萬里征程活動 每騎 1 英里就善捐 2 元

2015/07/01 17:20 提供/Harley-Davidson

Harley-Davidson 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倡導「安全的騎乘永遠是哈雷的最重要最高原則」,在宣導此騎乘守則的同時,也透過不定期舉辦的騎乘活動,讓車主體驗不同的騎乘享受。哈雷車主俱樂部 H.O.G. (Harley Owners Group)跟進全球性騎乘盛典,於 6/27-6/28 舉辦愛心萬里征程(WORLD RIDE 2015)活動。

WORLD RIDE 2015 活動此次共有 582 位車友報名,自 6/27 凌晨 12 點起,即有車友開始騎乘累積里程數,於 6/27-6/28 兩日,全台共累積超過 22 萬公里。Harley-Davidson 期盼藉由此次 WORLD RIDE 全球騎乘盛典,呼籲更多車主加入哈雷騎乘行列的同時,更秉持著公益不落人後之精神,哈雷車主在 6/27-6/28 WORLD RIDE 活動內,每騎乘 1 英里,就將捐出新台幣 2 元予慈善公益單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