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有洋蔥! 6 支超溫馨廣告看完保證你大哭!

2015/07/04 12:0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許多汽車品牌推出的廣告深植人心,不管是有趣的、感動的皆讓人印象深刻,不僅能吸引不少顧客的青睞,更可讓廠商的業績蒸蒸日上,接下來就要介紹 6 大溫馨的汽車廣告,賺人熱淚的行銷手法成功地推了汽車大廠一把。

許多汽車品牌推出的廣告深植人心,讓人印象深刻不僅能吸引不少顧客的青睞,更可讓廠商的業績蒸蒸日上。

1.2008 Ford Mondeo(工作篇)

這支 Ford Mondeo 廣告是 Ford 於 2008 年所推出,廣告中訴說著在現實職場上的許多無奈與委曲求全,在諸多壓力及責任的背負下,自己的人生已不存在真實的自己,但惟有 Ford Mondeo 的陪伴,才可不顧一切找回原本的你,並重新啟動沉寂已久的那份熱情。

2.Mitsubishi SAVRIN

一般家庭幾乎都是以男性開車為主,但換成女性來駕駛也可行嗎?2008 年出現的 Mitsubishi SAVRIN 廣告似乎正訴說著這一方面的不平等看法,認為男性天生開車技術好,信任是理所當然的事,反觀女性刻板印象總比男性差一些,但從廣告中看來並非如此,絕對可以做得與男性一樣好、甚至更好,只有信任才能享受人生多一點。

3.Mazda 5

這部 Mazda 5 的廣告一推出,立即引起外界廣大迴響,片中以一隻狗媽媽做為主角,啣起裝狗寶寶的紙箱到處奔波,想為自己的小孩找個安身立命之處,找了許久終於在一部 Mazda 5 車旁將紙箱卸下,似乎透露著這輛車及其主人絕對會是個小狗的好歸處,這才安心離去,感人的劇情搭配上催淚的廣告歌曲,成功地打響出高知名度。

點下一頁看另外三篇賺人熱淚的經典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