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四大洲聯手 The all-new Ford Mustang 全球首發

2013/12/05 17:11 FORD

Ford 全新世代 The all-new Mustang 野馬跑車,在全球四大洲六座城市的攜手串聯下,進行世代交替的揭幕儀式。全面進化的設計思維與製車工藝,結合狂野烈馬動力,打造有史以來操控性最佳的新世代作品;三具引擎的選擇搭配,以經典 5.0 升 V8、3.7 升 V6 間,增列 2.3L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為大旅程的序幕,就此展開完美。

從 1962 那輛充滿實驗發想階段的作品說起,五十年共歷經五個世代的經典淬鍊,過往那輛首次掛有「小馬」銘標的概念之作,隨著世代交替,一次又一次地以絕美風格席捲車壇,成就今日令人傳唱的經典。Mustang 車系至今於全球擁有 920 萬輛銷售佳績,並且於 Facebook 誕生後,累積擁有 500 萬名以上粉絲,成為社群平台最受愛戴的經典車系。Ford 全球產品開發集團副總裁 Raj Nair 甯睿為此表示:「The all-new Ford Mustang 帶給這個世界的激情,是任何一輛其它產品都無法做到的,即使你從未駕馭過,你也會被那充滿野性的外表、極具誘惑的排氣聲浪所吸引。對 Ford 來說,Mustang 絕對不只是一輛車那麼簡單,其所代表的是 Ford 的核心與靈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