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正廠的才正!YAMALUBE 新裝登場

2015/07/07 16:35 提供/YAMAHA

YAMALUBE 在 2014 由百大性感美女郭雪芙代言,成功打響 YAMALUBE『用正廠的才正』的形象,讓 YAMAHA 車主開始重視自己愛車的保養,並提升 YAMALUBE 的知名度;除了銷售成績亮眼外,YAMALUBE 的廣宣造成高度的關注與話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2015 年 YAMALUBE 持續邀請郭雪芙代言,希望能繼續為消費者介紹優質正廠機油,同時 YAMALUBE 換了全新包裝,在各款機油的型號下方加註了適用情境,並用了不同的顏色表示,提醒消費者選擇自己適合的機油;像 4-J 高負荷型 適合常騎乘山路爬坡或是常載重物及長距離使用的車主,4-R 省油泛用型 YAMAHA 標準指定油具有省油的優越性,讓擔心油價的小資男、小資女們再也不用為了油價煩惱;4-S 泛用型 YAMAHA 標準指定油,適合給每天騎車的上班族以及學生族使用。

2015 年 6 月 25 日開始郭雪芙將在電視、網路及報紙等各大媒體為消費者詳細介紹 YAMALUBE 的好處,讓消費者更了解使用有日本 JASO MB 認證的正廠機油 YAMALUBE,就能帶給 YAMAHA 愛車安心信賴、耐久保證的最完美保護。

另外「YAMALUBE Action!」網路活動同時開跑,,只要拍攝自己說 YAMALUBE 的影片,上傳成功就抽電影票及哈根達斯禮券,藉由網路票選出前三名就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 1 萬元現金。

活動期間:2015/06/25-2015/07/26,想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到「YAMALUBE Action!活動網站」 http://www.yamaha-motor.com.tw/yamal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