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北美 Volvo 推出零件終生保固 車開到老也不用怕?

2015/07/11 14:42 文/記者蔡昆霖

對於大多數購買新車的消費者而言,在原廠保固期內往往會選擇回原廠進行保養或更換零件的動作,不過隨著車子使用年份增加,一但脫離保固期之後,不少車主都會選擇前往精修該品牌的外廠進行保養與維修,為的就是更便宜的工資與零件!

Volvo原廠為了緊緊抓住顧客的心,讓車主願意在車子過保固之後還回到原廠進行保養和維修,針對北美市場的部分零件推出了終生保固。(圖片來源/Volvo)

(圖片來源/和泰汽車)

而 Volvo 原廠為了緊緊抓住顧客的心,讓車主願意在車子過保固之後還回到原廠進行保養和維修,針對北美市場的部分零件推出了終生保固,不管你的愛車是否過保固,只要在原廠更換這類型的零件,原廠全部概括承受,不需要車主掏出任何一毛錢來維修。

只不過,這項終生保固服務當然不包含煞車皮或是輪胎這類的消耗品。(圖片來源/Volvo)

只不過,這項終生保固服務當然不包含煞車皮或是輪胎這類的消耗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