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叫戰德系對手 Alfa Romeo Giulia 跑出 320km/h 極速!

2015/07/11 17:35 文/記者蔡昆霖    圖/Alfa Romeo提供

Alfa Romeo Giulia 正是現身之後便引來不少話題,在外型設計上的評價更是十分兩極!而根據義大利媒體 alVolante 的報導,Giulia QV 車型日前在當地 Nardo 賽道測試時,跑出了高達 200mph 的極速,時速大約是 320km/h,瞬間再度引起全球車迷們的討論!

Giulia QV車型日前在當地Nardo賽道測試時,跑出了高達200mph的極速,時速大約是320km/h!

根據原廠資料,Giulia QV 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510hp,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僅需 3.9 秒,同時原廠將提供後驅或四驅車型供消費者選擇。而義大利媒體 alVolante 也表示,Giulia 目前也將前往德國紐伯林賽道進行長時間測試,以期未來能成功挑戰德系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