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攻國內商務市場! Mercedes-Benz V-Class 曝光

2015/07/14 13:49 文/記者蔡昆霖

台灣賓士即將在今年第三季上市販售的新一代 V-Class 車型,並預計於 7 月 22 日正式發表,如今也在今天 7 月 14 日搶先曝光,根據原廠提供資訊,新一代 V-Class 未來將導入三款車型,首波車型為 V250d 以及 V250d Avantgarde,而 Vito Tourer 車系也將隨後引進台灣市場販售。

新一代V-Class未來將導入三款車型,首波車型為V250d以及V250d Avantgarde,而採長軸設定的Vito Tourer車系也將隨後引進台灣市場販售。

新一代 V-Class 原廠代號為 W447,車身尺碼為 5140x1928x1880mm,軸距為 3200mm,在外型設計上延續 Mercedes-Benz 近期以來的家族設計風格,採用雙柵式水箱護罩搭配鍍鉻飾條,不論是車頭或是車身線條都增添更多鈑金折線與設計感,而 V250d Avantgarde 更標配智慧型 LED 頭燈組,更添科技感受。

新一代V-Class原廠代號為W447,車身尺碼為5140x1928x1880mm,軸距為3200mm。

接著我們看到車室的前座部分,同樣延續一貫的家族式豪華感受,以真皮三幅式方向盤搭配彩色顯示儀錶板,內置 5.5 吋顯示幕,而中控台上方更配置 7 吋多媒體顯示幕,配備 Audio 20 音響系統、藍牙、USB 以及 AUX-in 介面,中控旋鈕也擁有手寫功能。

中央控旋鈕還擁有手寫板功能。

原廠標準配備為Audio 20 Cd音響與7吋彩色多媒體顯示幕。

點下一頁看 V-Class 內裝空間照片以及車型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