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渦輪+新動力進駐! 北美 Lexus IS 戰力大幅強化

2015/07/25 16:5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繼日本市場之後,北美 Lexus 在前幾天釋出了 2016 年式 IS 一系列的廠照與動力資訊,根據原廠所提供的資訊,2016 年式的 IS 車型將會新增兩款動力選擇,同時更提供 Premium Plus Package 套件供準車主進行選配。

Lexus釋出了2016年式IS一系列的廠照與動力資訊,據悉,新車款將會搭載2組全新引擎。

新一代 Lexus IS 的在外觀與去年款式並無太大差異,但原廠針對 2016 年款式增添兩具新引擎,首先為 IS200T 搭載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45 匹最大馬力、以及 35.7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並採後輪驅動設定。

首先為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41匹最大馬力、以及36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而另一具新動力則是 IS300 AWD 車型,搭載調低動力輸出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提供 255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32.5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採用全時四輪驅動設定。

若想挑更高階版的可選擇這款新IS 300 AWD,搭載3.5升V6引擎,提供255匹的最大馬力、以及33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至於像是原有的 Lexus IS 350 仍舊會保留其特色,搭載 3.5 升 V6 引擎,可輸出 306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38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並配上 8 速 Sport Direct Shift 手自排變速系統,顧客可自行選擇要後輪或四輪驅動設定。

Lexus IS 350仍舊會保留其原有的特色,搭配8速Sport Direct Shift手自排變速系統,顧客可自行選擇要採後輪或四輪驅動設定。

除了新年式車款獲得新引擎之外,IS 更提供 Premium Plus Package 套件給車主選配,內容包括了電動調整方向盤以及雨滴感應雨刷,另外還提供車主自家的 Lexus Enform Service Connect System 系統,使車主可在行動裝置上得知車輛各式各樣的相關資訊,且還帶來了 F SPORT 運動套件加持,擁有更霸氣的車身套件、運動化懸吊,以及獨特的 18 吋鋁合金輪圈。

  • 圖片來源/Lex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