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開學購車潮!宏佳騰 OZS 150 6.8 萬上市

2015/07/29 10:17 提供/宏佳騰

宏佳騰機車針對旗下主力車款 OZ 150 進行改款,推出 OZS 150! 新款 OZS 150 搭載 4V 滾針搖臂噴射引擎、NASA 鍍膜活塞,將以 6.8 萬的心動價,搶攻開學購車季的市場。

宏佳騰機車推出 OZS 150,搭載 4V 滾針搖臂噴射引擎、NASA 鍍膜活塞,以 6.8 萬實惠價格上市。

新款 OZS 150 在外觀上以 3D 銘牌設計、12 吋鋁圈、LED 極光型晝行燈、賽車式巡弋尾燈等設計令人為之一亮,車上並配有 USB 充電座,讓手機充電更便利;動力性能方面,OZS 150 採用高效能雙球燃燒室,並搭配最佳點火、排氣道優化,滾針搖臂式等技術,提升引擎效能。

此次宏佳騰推出綠色的新車色,希望能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受。

此次宏佳騰機車針對 OZS 150 也推出綠色的新車色,並以 6.8 萬的心動價上市,將以高 C/P 值的產品優勢搶佔開學前的購車市場,提供車友們更多的選擇。

OZS 150 具有12 吋鋁圈、LED 晝行燈、賽車式巡弋尾燈、車充 USB 座、滾針搖臂等特色,提供車友們更多購車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