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M235i 將推 4 門版 Gran Coupé

2013/12/18 10:00 文/記者方維鐸

如果要說誰會是賓士 CLA 45 AMG 的同級對手,放眼目前市場上還真的沒有產品定位非常對稱的競爭者,儘管 Audi S3 有推出 4 門 Sedan 版本,但論及動力輸出與車格定位(S3 仍比較偏向傳統房車),兩者仍有些許差距。

網路上流傳的BMW 2系列Gran Coupé預想圖,由於原廠正式圖片尚未公開,所以真正的實車應該會有所出入。
圖片提供/THE OPHIL US CHIN/ CHRIS DOANE AUTOMOTIVE

相形之下,BMW 接下來要推出的 2 系列 Gran Coupé,就同樣屬於 4 門 Coupé轎跑車的定位,而 M235i Gran Coupé性能車型將成為 CLA 45 AMG 最對稱的競爭者。

BMW 2系列Gran Coupé車尾預想圖,該品牌偶數車系都將涵蓋雙門Coupé、敞篷車Convertible和4門Gran Coupé等車款。
圖片提供/THE OPHIL US CHIN/ CHRIS DOANE AUTOMOTIVE

日前 BMW 已對外公布 M235i 雙門 Coupé的相關圖片資料,其動力性能數據足以和賓士 AMG 的直 4 Turbo 動力分庭抗禮,未來 4 門 Gran Coupé推出後可望直接對應 CLA 45 AM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