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YREPLUS 馳加汽車舉辦玩轉創藝工作坊 關懷偏鄉孩童

2015/08/05 09:47 提供/TYREPLUS 馳加汽車

台灣米其林輪胎旗下快速保養品牌 TYREPLUS 馳加汽車,今年與致力公益表演、兒童手腦開發教學的「小星星兒童劇團」攜手合作舉辦「玩轉創藝工作坊」。藉由複合式的創意課程,讓偏鄉兒童能在寓教於樂中融入學習情境,提倡兒童手腦開發課程。

「玩轉創藝工作坊」合作計畫的主要內容,將針對北/中/南/東等共計 8 個偏鄉地區的孩童,透過「戲劇教學」、「黏土手作」和「經典故事」等複合式創意課程,讓小朋友能夠在玩樂中學習。除了讓小朋友透過戲劇演出學習肢體開發之外,還加入了 DIY「做角色捏粘土」,培養孩童們自由創作、發揮豐富的想像力。而經典故事巡禮則是將經典兒童文學《綠野仙蹤》帶入課程之中,讓小朋友能夠自然而然地融入學習情境。

另外, TYREPLUS 馳加也將協同合作夥伴「小星星兒童劇團」,於今年 12 月 5~6 日在台北舉行 4 場大型的演出活動,並將由 TYREPLUS 馳加汽車服務中心邀請百位弱勢團體的朋友前來免費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