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是汽車!MICHELIN 發表 Air X 飛機輪胎

2015/08/06 16:18 提供/MICHELIN

MICHELIN 於日前落幕的 2015 巴黎國際航空展(The Paris Air Show 2015)中,除了強化與法國達梭飛機公司的合作關係外,並同步發表全新 Air X 飛機輪胎系列產品。新款 Air X 飛機系列輪胎不僅提升了飛機起降的使用次數,更減經了胎體重量,提供更好的抗損傷及油秏經濟性。

MICHELIN 發表新款 Air X 飛機輪胎,不僅減輕胎體重量,更具有高承載、高散熱效率的特點。

全新 MICHELIN Air X 飛機輪胎採用最新的 NZG(Near Zero Growth)技術,不僅能減輕胎體重量,更具有高承載、高散熱效率的特點。相較於傳統的輻射層飛機輪胎,新款 Air X 飛機輪胎在抵抗外力損傷上提升了 50%,使用壽命也較長,並提高飛機更多的起降次數。

除了一般的商用飛機外,全新 Air X 飛機輪胎也能裝配在戰鬥機上。

新款 MICHELIN Air X 除了可裝配在一般商用飛機外,也能裝配在戰機上。根據 MICHELIN 與法國達梭公司簽訂的銷售合約,新款 Air X 可裝配在該公司旗下的疾風式雙引擎噴射戰機(Rafale Fighter),並符合 390 公里/時、 最大荷重 10.5 噸等嚴苛條件,尤其以 Air X 15 吋的飛機輪胎僅 24 公斤的胎體重量,更能減少飛機油量的消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