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YUNDAI 設計語彙「流體雕塑」再進化

2013/12/16 12:19 HYUNDAI

Fluidic Sculpture 2.0-Modern Premium 設計理念 HYUNDAI Genesis

HYUNDAI 新世代設計語彙「流體雕塑-Fluidic Sculptur」自 2009 年初問世,實際的出現在 ix35 原型車款 ix-onic 概念車設計上。以新世代嶄新的設計理念,展現 HYUNDAI 汽車在造車工藝上的突破與創新。更在 2014 年新的 HYUNDAI 設計語彙將再度進化,朝向 Fluidic Sculpture 2.0 邁進,不再以複雜誇張的多線條來強調外型曲線的變化,反倒用簡單、協調與精緻線條,表現 Modern Premium 的設計理念,讓 HYUNDAI 車的款外型更有獨特的辨識度。

2013 年 11 月 27 日在韓國發表的全新第二代 HYUNDAI Genesis 完整呈現 Fluidic Sculpture 2.0 簡單、協調與精緻線條,讓 Genesis 的車體外型更具 Modern Premium 頂級旗艦車款的特色與質感。

HYUNDAI 為在全球豪華車款的市場銷售領域中能更具地位,進化的 Fluidic Sculpture 2.0 讓 HYUNDAI 設計功力更上一層。HYUNDAI Genesis 這一款醞釀已久的豪華旗艦大型房車,除了有最新穎的科技配備、更長的軸距與豪華內裝鋪陳,其車輛外觀設計也因為 Modern Premium 的設計理念,讓 Genesis 更具有獨特質感及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