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兄弟鬩牆!Nissan Juke-R 對戰 GT-R Nismo 究竟鹿死誰手?

2015/08/12 14:15 文/記者蔡昆霖

相信大家一定沒忘記,不久前才剛報導過,剛宣布要導入量產,要價台幣 1874 萬元的 Nissan Juke-R 2.0。而英國媒體 Autocar,也在前幾天找來 Nissan 的當家高性能大哥 GT-R Nismo 來與 Juke-R 2.0 進行一場直線加速賽,而這場兄弟大戰直線加速賽究竟會鹿死誰手呢?

Nissan Juke-R對戰GT-R Nismo究竟鹿死誰手?(圖片來源/Autocar)

(圖片來源/Autocar)

根據先前原廠提供的訊息,Nissan Juke-R 2.0 搭載 3.8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可望達到 600hp/66.5kgm,搭配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及四驅系統,0~100km/h 加速成績只有 3.7 秒,極速更能達到 257km/h。

Nissan Juke-R 2.0搭載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可望達到600hp/66.5kgm,搭配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及四驅系統,0~100km/h加速成績只有3.7秒,極速更能達到257km/h。(圖片來源/Autocar)

(圖片來源/Autocar)

Autocar 這場直線加速賽,也找來 Nissan 車手 Jann Mardenborough 駕駛 GT-R Nismo,而 Juke-R 2.0 則是由 Autocar 編輯 Matt Prior 駕駛,而這場比賽結果究竟如何呢?看完影片你就知道!

(圖片來源/Autoc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