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3 新增四門尊榮型 六氣囊 75.9 萬上市

2015/08/13 10:36 提供/Mazda

Mazda3 再添新車型 ! 台灣馬自達宣布旗下 Mazda3 新增四門「尊榮型」車款。新添加的尊榮型車款升級 MZD 資訊整合系統、六具 SRS 安全氣囊、恆溫空調與定速巡航等配備。與上一級的尊貴型相較,新添增的尊榮型取消了電動天窗、i-STOP 怠速引擎啟閉系統,並以 75.9 萬元的售價正式上市。

自去年 12 月採日本進口上市的 Mazda3,上市後便受到台灣消費者的青睞。不僅成為台灣單月銷售最佳的日本進口中小型房車,七月份更交出了 1,335 輛的銷售成績。2015 年式的 Mazda3 搭載一具 2.0 升 SKYACTIV-G 汽油引擎,能發揮 165 匹/21.4 公斤米的動能輸出,並具有 15.6 公里/公升的平均油耗表現;全車系標配 ABS、EBD、BAS、TCS、DSC 、TPMS 胎壓偵測系統、HLA 上坡輔助系統等,提供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配備。

台灣馬自達為滿足消費者的購車需求,此次針對 Mazda3 增添四門「尊榮型」車款。除了升級 MZD Connect 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含 7 吋中央資訊顯示螢幕及多功能控制旋鈕)、 6 具 SRS 安全氣囊(含雙前座 SRS 側輔助氣囊與左右車側防護氣簾)外,也將定速巡航、恆溫空調、6 支高傳真喇叭與前霧燈等配備納入其中,並以 75.9 萬的定價上市,相信對要求安全配備的消費者來說有一定的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