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膽小者慎入! 怕你不敢看的 8 個行車記錄器鬼入鏡實錄!

2015/08/15 17:1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昨日是鬼門開啟的第一天,不少民眾人心惶惶,深怕一不小心就遭遇到任何怪事,網路上也開始流傳各式各樣的鬼月禁忌,讓許多人更容易自己嚇自己,但這裡有幾部幾乎是假不了的真實影片,現在為各位做了一篇驚嚇收錄特輯,行車記錄器錄下靈異現象有如鬼入鏡之翻版,膽小者慎入。

準備好驚聲尖叫一番了嗎...(圖片來源/Youtube)

1. 從影片中可看到,一頭凌亂長髮、身穿白衣的人 ?(鬼 ?)不斷地向車輛逼近再逼近,且不斷的喊著「RUK JAO RUK JAO」,叫你停車的意思 ...,由於這個物體一直持續的靠近車輛,讓駕駛不得不頻頻往後退,詭異的情況讓人寒毛豎起。

  • 影片來源/Youtube頻道FUNNY WORLD

2. 一名駕駛半夜剛下班時,在漆黑的夜裡要開車回家,行經大業隧道時,突然一個身穿衣服的影子瞬間閃過,連後方駕駛都有看到,當時又正值農曆七月,陰森現象不僅讓人打了個冷顫,看過此影片的網友也在下面留言說,這影片百分之百是真的 ...

  • 影片來源/Youtube頻道Top News

3. 這是警察在巡邏時的畫面,從 0:30 開始看,可清楚看出一道白影往警車上撲了過來,再看到 1:01 的地方,可見前方有一白色人影突然從右方冒出走了過去就消失無蹤。

  • 影片來源/Youtube頻道danny davenport

4. 鬼車現身?一名駕駛在十字路口上要準備左轉時,突然一部車輛從駕駛前方瞬間竄出來,使這名駕駛趕緊踩下剎車,但事實上這名駕駛所開的車輛旁並無任何汽車,有也是離它幾公尺遠,形成一個無法解釋的現象。

  • 影片來源/Youtube頻道Daily Digest

↓↓點下一頁看其他 4 部行車紀錄器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