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攜手青年教師 改善偏鄉教育資源

2015/08/17 15:30 提供/Ford

福特六和汽車與「Teach For Taiwan 為台灣而教」 協會攜手合作,前往偏鄉改善學童教育落差。福特六和汽車提供五輛偏鄉教育特派車,支援青年教師下鄉服務,即日起將與 29 位教師前往台東、台南、屏東以及雲林等地,用愛拉近偏鄉教育距離。

「Teach For Taiwan 為台灣而教」 協會成立於 2013 年,福特六和汽車自該協會創辦以來便投入支援,除了提供車輛援助之外,福特位於台東、台南、屏東及雲林地區的經銷商(瑞特汽車、仁福汽車、上正汽車)也投入一同照護偏鄉孩童的服務。

根據國際學生能力評比指標,台灣地區學童呈現兩極化現象,同年紀的高分群和低分群學生,竟有高達七年的教育程度落差。福特六和汽車此次與「Teach For Taiwan 為台灣而教」協會合作,希望透過志工與青年教師下鄉服務,縮短偏鄉學童教育落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