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AMG C63 Coupe 正式發表! 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2015/08/20 14:0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繼前日 Mercedes-AMG C63 Coupe 有 2 張照片曝光於網路上廣為流傳後,緊接著官方便正式釋出定裝照及細節資訊,新一代 C63 Coupe 預計將於 9 月展開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與外界正式見面。

繼前日Mercedes-AMG C63 Coupe有2張照片曝光於網路上廣為流傳後,緊接著官方便正式釋出定裝照及細節資訊。

新一代 Mercedes-AMG C63 Coupe 沿用 C-Class Coupe 的風格設計,但仍有一些區分元素在裡頭,包括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險桿、經修正過過的水箱護罩、及新引擎蓋,其樹幹式設計的擾流板與輕量化鋁合金輪圈十分具特色,並搭配高性能的剎車系統。

新一代Mercedes-AMG C63 Coupe擁有一些特別元素在裡頭,包括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險桿、經修正過過的水箱護罩等。

雖說 Mercedes 官方仍不肯正式公開動力細節,但據了解,新 C63 Coupe 將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預估可輸出 469 匹最大馬力、66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配備 7 速 AMG Speedshift MCT 7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其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需約 4 秒,電子最高限速達 250 公里/時。

新C63 Coupe必定會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469匹最大馬力、66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除此之外,官方也將推出更高性能的 C63 S Coupe 升級版本,可輸出 503 匹最大馬力、71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拜更大的輸出動力所賜,其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3.9 秒,電子最高限速達 289 公里/時。

C63 S Coupe升級版本,可輸出503匹最大馬力、71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更多的詳細資訊等待官方於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亮相時一一公布。

  •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