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百名粉絲票選! Audi RS4 Avant 加入澳洲警車行列!

2015/08/23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相較於台灣,外國警車的類型總是讓人看得目瞪口呆、羨慕連連,舉凡 Lamborghini、Ferrari、Lykan Hypersport 這種超跑等級的皆都納入警車陣容,而如今又有一輛性能車將加入警隊行列,也就是擁有 450 匹狂野性能的 Audi RS4 Avant,而這次的主人則是澳洲新南威爾斯州 Lake Illawarra LAC 警局。

現在有一輛性能車將加入澳洲新南威爾斯州Lake Illawarra LAC警局行列,也就是擁有450匹狂野性能的Audi RS4 Avant。

這款 Audi RS4 Avant 即將用接下來的一年時間,待在 Lake Illawarra LAC 警局內效力,而是如何從眾多車款中挑選出此輛性能跑旅呢?原來是在澳洲 Audi 的 Facebook 粉絲團上,由數百名民眾所投票選出的結果;這部警車的主要用途是來支援社區及青少年參與活動方案,因此並不會讓它來跟著警方打擊犯罪,但有鑒於其高性能的動力表現,搭載 4.2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450 匹的最大馬力,因此也會讓這部 Audi RS4 Avant 來抓超速車輛。

澳洲Audi的Facebook粉絲團上,由數百名民眾所投票選出此輛性能跑旅。

Audi RS4 Avant搭載4.2升V8自然進氣引擎,擁有450匹的最大馬力。

另外,大部分的車迷應該都知道,新 RS4 將從 V8 引擎改採為 3.0 升 V6 引擎,並搭配 E-Turbo 電動渦輪增壓技術,Quattro GmbH 主管 Heinz Hollerweger 表示,新 RS4 將會比 A4 的生命週期相對來得更短,因此很有可能在明年便會正式推出。

  • 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