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最快 2016 登場! 全新 Kia Sportage 首張官方照釋出

2015/08/30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頻頻有間諜照流出的新一代 Kia Sportage,如今官方終於正式釋出、也是首次公開露面的定裝照,預計將在 9 月展開的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亮相。

新一代Kia Sportage官方終於正式釋出,預計將在9月展開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

這部第四代 Kia Sportage 預定將在 9 月 15 日舉辦的法蘭克福車展公開與外界見面,設計靈感來自於擁有光滑、銳利形式的現代戰鬥機,並與其呈現對比姿態,新 Kia Sportage 擁有清晰輪廓、及先進的外觀樣貌;其中,最受矚目的地方為車前部分,其頭燈不再與水箱護罩相連,而是成為自己獨立個體,並擁有 2 組水箱護罩,使外觀看起來更宏偉、更加穩定地姿態。

最受矚目的地方為車前部分,其頭燈不再與水箱護罩相連,而是成為自己獨立個體。

車尾方面,受到 2013 年式的 Kia Provo Concept 所影響,全新 Kia Sportage 擁有著一條連接兩側的白色橫槓設計,且其方向燈與倒車燈也是位在不同地方,方向燈座落於尾燈的下方。

車尾方面,其方向燈與倒車燈也是位在不同地方,方向燈座落於尾燈的下方。

其餘科技配備及動力資訊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一一解答。

  • 圖片來源/K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