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跨足商旅市場 Vito Tourer 超長軸車身

2015/09/02 11:45 文/記者楊雅民    攝影/記者楊雅民

台灣商用旅行車市場年年成長,台灣賓士挾著豪華車市場龍頭地位宣布跨入豪華商旅車市場,以V-Class為基礎打造超長軸豪華9人座商旅Vito Tourer,並以每輛售價193萬元起的震憾價搶市。

台灣賓士表示,全新的Vito Tourer具備5370mm車身長度與3430mm軸距,提供包含駕駛在內共9位的載客容量,實際試乘,坐在第3排,雙腿伸縮空間仍十分寬敞,同時透過座椅彈性調整,可營造最大5010公升置物容積。


全新的Vito Tourer具備5370mm車身長度與3430mm軸距,提供包含駕駛在內共9位的載客容量。(記者楊雅民攝)


Vito Tourer同時搭載高效能2143 c.c. 新世代柴油動力與舒適型底盤設定,加上齊全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構築出高端商旅市場尊榮感,瞄準私人企業,以及頂級深度旅遊、精緻飯店服務等商務載客市場。
根據統計,過去5年,在觀光產業蓬勃發展帶動下,商旅車市場年銷量逐年成長,去年市場年銷量達近7000輛,平均年成長率超過25% 。


目前市場上除了Mercedes-Benz V-Class 及Vito Tourer導入外,Toyota Alphard小改款車型與Ford Tourneo Custom也在年初加入戰局,Volkswagen T5新車型也即將上市,預料市場競爭將白熱化,今年商旅車市場市佔率也將重新洗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