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部狂牛殞落! Lamborghini Aventador Roadster 杜拜燒毀

2015/09/09 14:0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令人心痛的消息!日前有一部鮮黃色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Roadster 於杜拜碼頭區附近忽然起火燃燒,熊熊火勢引發大量黑煙竄起,一輛高級性能車款就這樣吞噬在烈火之中。

一部鮮黃色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Roadster於杜拜碼頭區附近忽然起火燃燒,熊熊火勢引發大量黑煙竄起。(圖片來源/Youtube)

這部 Lamborghini Aventador Roadster 昨日上午行駛在杜拜碼頭區附近時,忽然間發生自燃的驚悚情況,猛烈火勢一路從車尾延燒到車前,待消防人員將火撲滅後,整部車已幾乎面目全非成焦黑狀,讓人看了惋惜不已,相關單位初步質疑,起火點很有可能是因杜拜位在炎熱的海灣地區,性能超跑無法承受這樣的高溫狀態,才導致自燃的現象,且如先前曾報導過的超跑容易起火的因素(看這裡),其中就說到不少超跑採中置引擎配置,讓引擎室內就像一座火爐,再加上外在環境的高溫影響,才容易導致這樣的憾事發生,但確切原因仍有待釐清。

此輛 Lamborghini Aventador Roadster 搭載了 6.5 升 V12 引擎,可提供 700 匹的最大馬力、70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其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3.0 秒,極速可達到 350 公里/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