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TSUBISHI 網路劇場獲 YouTube 肯定

2015/09/09 12:54 提供/MITSUBISHI

MITSUBISHI 中華三菱日前以熊玩偶來擔綱「有 Bear 來」網路小劇場的主角,透過一系列的幽默詼諧影片讓消費者迅速了解OUTLANDER的產品特性。除了引起網友瘋狂點閱分享外,更獲得 2015 年第二季 YouTube 台灣最成功廣告影片第四名。

繼 OUTLANDER 哪裡都沒去過的「小敏」拿下 2014 年 YouTube 最受歡迎廣告排行榜第六名之後,2015 年第二季 YouTube 台灣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中,OUTLANDER 再度以「有 Bear 來 小劇場第二話--真的沒來過之路遙知馬力」榮獲第四名佳績。根據主辦單位 Google 台灣分析,OUTLANDER 成功掌握「萌」及「Kuso」的元素,以混搭的效果,顛覆傳統,將這些經典老梗迸出新滋味,吸睛效果十足。「有 Bear 來小劇場」系列共有四集,除了詮釋全天下男生張冠李戴的普遍現象外,還有熊爸和好友 Jason 回憶年少輕狂的約會往事,以及熊媽大解放演出被「愛」妄想症戲碼,最後還加場推出頗受好評的電視廣告人生風景篇之網路 Kuso 第四話,集集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