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進攻高性能! 車展發表性能化子品牌「N」

2015/09/25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藉由第 66 屆法蘭克福車展這個國際舞台,HYUNDAI 集團正式發表旗下高性能子品牌「N」! 如同 Mercedes-Benz 的 AMG 系列,HYUNDAI 的高性能品牌「N」將代表 HYUNDAI 旗下的高性能車款。HYUNDAI 也在車展中同步展示 3 款「N」品牌車款,分別是「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超跑、「i20 WRC」與「RM15」。

HYUNDAI 集團正式發表高性能子品牌「N」!未來將朝向更熱血、更富駕馭樂趣的方向前進。

先前以電玩 Gran Turismo 6 為發想的「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超跑,具有超低風阻、輕量化動力系統、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的優勢,全車車重僅 972 公斤。搭載一具由 HYUNDAI 開發的氫燃料電池雙動力引擎系統,綜效馬力來到 884 匹,幾近達成 1:1 的馬力重量比,可以說是具備「N」品牌精神的終極 GT 車款。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超跑僅重 972 公斤,搭載 氫燃料電池雙動力系統,可輸出 884 匹馬力。

法蘭克福車展上接著展示的,則是首度曝光的「i20 WRC」,「i20 WRC」將是 HYUNDAI 用來參加 2016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的戰駒。其動力核心搭載一具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300 匹/40.8 公斤米的強悍動能,透過六速手排變速箱、四輪驅動系統,冀望未來能挑戰 WRC 冠軍頭銜。

首度曝光的「i20 WRC」是 HYUNDAI 參加 2016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的戰駒。

「i20 WRC」搭載一具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300 匹/40.8 公斤米的強悍動能。

第三輛 N 系列車款則是以 Veloster Turbo 為基礎調教的「RM15」,這輛全車 N 化性能圖裝的 RM15,採用中置引擎設定,搭載一具 2.0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300 匹/39 公斤米的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後,0-100 公里/時僅需 4.7 秒,充分展現 N 系列性能車款的強悍動力。

「RM15」以 Veloster Turbo 為基礎,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300 匹/39 公斤米,0-100 公里/時僅需 4.7 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