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化濕地與肅靜表現 Michelin Primacy SUV 試胎體驗

2015/09/29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近年來,SUV 休旅車市場可說是蓬勃發展,而輪胎大廠 Michelin 為了搶攻亞洲地區的 SUV 休旅車輪胎市場,特別在 9 月份正式發表了全新的「Michelin Primacy SUV」休旅車專用胎,主要鎖定大多數 SUV 車主較常使用的都會以及市區路面,同時強化濕地的抓地力表現。

Michelin在9月份正式發表了全新的「Michelin Primacy SUV」休旅車專用胎,主要鎖定大多數SUV車主較常使用的市區道路。

這款「Michelin Primacy SUV」乃是由 Michelin 亞洲設計中心所設計,除了針對潮濕的用車環境進行設計之外,原場也將設計重點擺放在一般道路行駛,而非過去 SUV 車型所著重的 Off-Road 需求,迎合目前大多數消費的用車習慣;另外,原場也同樣針對耐磨性進行強化,在性能與經濟性達到平衡。

「Michelin Primacy SUV」乃是由Michelin亞洲設計中心所設計,除了針對潮濕的用車環境進行設計之外,也將設計重點擺放在一般道路行駛。

原廠也同樣針對耐磨性進行強化,在性能與經濟性達到平衡。

而在新胎發表會當天,Michelin 原場也在苗栗舉辦了 Primacy SUV 的試胎體驗活動,首先乃是針對一般道路行駛,路線規劃行從苗栗挑鹽古道行經九華山山路,最後抵達苗栗馬家庄,而車型則是選用 Toyota RAV4 進行體驗;而實際上路也會發現,Primacy SUV 對於路面的噪音抑制性表現還算不錯,滾動噪音並不明顯,至於像是減震效果,也讓人相當滿意,並不會感受到太多不適。

實際上路也會發現,Primacy SUV對於路面的噪音抑制性表現還算不錯,滾動噪音並不明顯。

↓↓點下一頁看 Primacy SUV 濕地繞錐與濕地煞停關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