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一代大改款 BMW X1 亮相 台灣市場正式開賣!

2015/10/01 19:23 文/記者蔡昆霖

BMW總代理汎德在今年8月份公布預售價格之後,終於在今天10月1日正式發表新一代F48世代的大改款BMW X1,新一代X1不僅採用全新的模組化底盤與引擎編成,驅動方式也捨棄過去的後驅改為前驅設定;首批車款一共導入X1 sDrive18d、X1 sDrive20i與X1 xDrive25d Sport Line三種車型。

首批車款一共導入X1 sDrive18d、X1 sDrive20i與X1 xDrive25d Sport Line三種車型。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新一代X1的車長及軸距比前一代車型縮小,分別是4439mm以及2670mm,不過在車寬以及車高部分則是分別增加23mm以及53mm,讓新一代X1其實看起來比較一代X1的身形放大不少,整體規格從過去的Crossover成長至更接近正統SUV車型的身段。

新一代X1其實看起來比較一代X1的身形放大不少,整體規格從過去的Crossover成長至更接近正統SUV車型的身段。

新一代X1驅動方式捨棄過去的後驅改為前驅設定。

新一代X1在外型設計上當然延續了BMW X休旅車系的設計元素,在外型上如同 1 Series一樣,將為人詬病的車頭燈造型改掉,並導入LED照明科技,車頭整體造型看來更加動感有神,緊湊的車身上加入了更多越野元素,像是黑色塑料下護板;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X1的頭燈並未與雙腎水箱護罩相連。

內裝部分,新一代X1採用BMW一貫的家族式設計,排檔座設計微微傾向駕駛。

全車系標配中控台上方6.5吋液晶顯示幕以及iDrive中文化控制系統、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含換檔撥片。

接著在內裝部分,新一代X1採用BMW一貫的家族式設計,排檔座設計微微傾向駕駛,全車系標配中控台上方6.5吋液晶顯示幕以及iDrive中文化控制系統、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含換檔撥片、倒車顯影以及後座出風口。

全車系均標配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

↓↓點下一頁看 X1 的行李廂空間與動力心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