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頂級奢華 SUV 即將登陸台灣 Bentley Bentayga 接單價公佈

2015/10/03 15:00 文/記者蔡昆霖

英國豪華品牌 Bentley 在今年九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推出了他們的全新豪華 SUV 作品 Bentayga,而 Bentley 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也在昨天正式公佈 Bentayga 的預接單價格以及台灣的上市時間,首批豪華版車款將限量生產 500 輛。

Bentley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也在昨天正式公佈Bentayga的預接單價格以及台灣的上市時間,首批豪華版車款將限量生產500輛。

Bentley原廠表示,Bentayga的設計、研發和生產製造均在Bentley位於英國克魯(Crewe)的總部完成,車名源自Canary群島上著名的景點。

Bentley 原廠表示,Bentayga 的設計、研發和生產製造均在 Bentley 位於英國克魯(Crewe)的總部完成,車名源自 Canary 群島上著名的景點:Roque Bentayga,除了在車身設計上延續 Bentley 一貫的古典豪華風格之外,SUV 車型也增添更多肌肉感線條。

在內裝設計上也延續Bentley一貫的古典豪華風格。

Bentley Bentayga 將搭載 VAG 集團旗下全新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608hp/91.8kgm,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即便 Bentayga 的車重高達 2400kg,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仍能在 4.1 秒完成,極速更能達到驚人的 300km/h。

Bentley Bentayga將搭載6.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608hp/91.8kgm,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成績4.1秒,極速達到300km/h。

Bentley 總代理永三汽車也表示,目前預計於 2016 年第二季引進首批限量的 Bentayga 豪華版,配備全地形駕駛套件、長途駕駛舒適套件、Bentley 音響系統、車室對比車縫線、發光式車門檻以及 22 吋輪圈,預接單價格為 1958 萬元起;至於標準版 Bentayga 車型接單價為 1380 萬元起,預計 2016 年第四季導入。

2016年第二季引進首批限量的Bentayga豪華版,預接單價格為1958萬元起;至於標準版Bentayga車型接單價為1380萬元起,預計2016年第四季導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