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算再戰 10 年?美規 Mitsubishi Lancer 推出小改款

2015/10/04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Mitsubishi提供

先前自由汽車頻道曾經報導過,Mitsubishi 以經不打算再針對 Lancer 車系推出新世代車款,而台灣市場目前所販售的 Lancer,也早已由總代理中華汽車自行進行改款,不過日前,北美 Mitsubishi 居然為新年式 Lancer 再度推出小改款車型,進行小針美容。

日前北美Mitsubishi居然為新年式Lancer再度推出小改款車型,進行小針美容。

新年式Mitsubishi Lancer換上全新的車投線條,車頭增添更多層次,下包造型也更為突出,同時換上全新的LED日行燈以及車身鍍鉻飾條。

車室部份也同樣微幅升級,入門車款增添恆溫空調系統、藍芽通訊系統。

原廠為新年式 Mitsubishi Lancer 換上全新的車投線條,車頭增添更多層次,下包造型也更為突出,同時換上全新的 LED 日行燈以及車身鍍鉻飾條,車尾部分則是維持原樣,但原廠提供全新式樣鋁圈供消費者選擇,也讓新一代 Lancer 看起來少了點殺氣。

動力心臟則是維持不變,搭載相同的2.0及2.4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與CVT變速箱。

至於車室部份也同樣微幅升級,入門車款增添恆溫空調系統、藍芽通訊系統;而進階車款則新增全新衛星導航系統、USB 接孔。動力心臟則是維持不變,搭載相同的 2.0 及 2.4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與 CVT 變速箱,售價為 17595 美元起,折合台幣約為 58.2 萬元。

新年式Mitsubishi Lancer售價為17595美元起,折合台幣約為58.2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