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蛇毒蔓延 Alfa Romeo SUV 假想圖曝光

2015/10/05 13:04 文/記者蔡昆霖

先前不斷謠傳,Alfa Romeo 打算推出 SUV 車型的消息,而網路上近期也流出一套 Alfa Romeo SUV 的數位假想圖,而這套假想圖乃是由義大利設計師 Alessandro Masera 所繪製,設計靈感來源則是 Alfa Romeo 近期發表的 Giulia,但身型更為放大許多。

網路上近期也流出一套Alfa Romeo SUV的數位假想圖,而這套假想圖乃是由義大利設計師Alessandro Masera所繪製,設計靈感來源則是Alfa Romeo近期發表的Giulia。

以 Alfa Romeo Giulia 作為靈感來源所繪製的 Alfa Romeo SUV,看起來可說是充滿家族氣息,雖然身為 SUV 車型,但透過低扁流線的車頂線條以及緊實的車尾曲線,仍是充滿運動風味。

Alfa Romeo SUV可能搭載四缸渦輪增壓或是六缸引擎,搭配後驅或是四驅系統,極有可能在2016年的日內瓦車展中公開亮相。

目前推測,Alfa Romeo SUV 可能搭載四缸渦輪增壓或是六缸引擎,搭配後驅或是四驅系統,極有可能在 2016 年的日內瓦車展中公開亮相。

  • 圖片來源/Alessandro Mase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