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幅強化熱血氣息! Mazda MX-5 RS 日本發售

2015/10/07 12: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十分暢銷的雙人座 Mazda MX-5 自推出後一直有著極高人氣,為提供車迷們有更多的駕駛樂趣,Mazda 於日本了一款 MX-5 RS 版本,擁有經強化過的底盤性能、以及力道更強大的剎車系統等,為駕駛更帶來一番耳目一新的感受。

Mazda於日本了一款MX-5 RS版本,擁有經強化過的底盤性能、以及力道更強大的剎車系統等。

Mazda MX-5 RS 車型以吸引更多熱血車迷為設計宗旨,擁有多項性能套件升級包括引擎室拉桿、效能更強大的剎車系統、以及 Bilstein 避震器。

性能套件升級包括一支引擎室拉桿、效能更強大的剎車系統、以及Bilstein避震器。

內裝方面,新 Mazda MX-5 RS 擁有採用 Nappa 與 Alcantara 皮革包覆的運動化座椅、Bose 音響系統搭配 9 組揚聲器、以及加熱式座椅;除此之外,新版本更增強了引擎排氣聲浪,並加入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盲點偵測警示系統、以及車後交通警示系統。

新Mazda MX-5 RS擁有採用Nappa與Alcantara皮革包覆的運動化座椅、Bose音響系統搭配9組揚聲器、以及加熱式座椅。

Mazda MX-5 RS 搭載 1.5 升 SKYACTIV-G 四缸引擎,可輸出 131 匹的最大馬力、15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目前已正式在日本開賣,售價 3,196,800 日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84 萬元。

  • 圖片來源/Maz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